布谷 不被 补气

没有。

新增,关于我的章节



荆棘木,徘徊骨,璀璨临死祷告出声

寂色祭奠我的舌尖下恐惧

从前缓慢割裂现实,翻色上涌

隔膜刻毒痛泣你的白皙

颅壳崩坏,髓液蘸湿多孔海绵

寄生眼睑前无措至腮部离析

蚀心的,夜的第一乐章

主宰我的方寸中指尖,辞别

口袋妄图盛装痛苦

洗净后撕开胃囊,甘心于溺死孤独

齿痕诉告碾作微尘般的目光

作为维生的必需,作为罪行的呈状

冠脉失眠彻日,加害啃咬尖端的幻觉

恳请黑幕麻痹逼迫,哀求长眠醉晕苛责

赐你绞绳为夜色施刑

开裂,窗缝及其一切具有嫌疑

衣帘洇上暗淡,曾以黑暗作喻

器脏均拥护管腔相连,无法贯穿椎与言语

电压附耳低语,同时垂泣偏见里的卑微


遭遇我,如何用褒贬概括


流苏参差,根扎拥聚之中

锈灼伤颌关节

机械穿刺角膜,须发阻堵我的乞怜

雾散尽风花凋零此晨

安赏我的空缺,一并慰藉侧睡的呓语


【有点难受,但还好】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