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谷 不被 补气

没有。

贯彻无雪的冬日

雪花被记忆卷走

卷到雷音不敢放声号叫的云里

天饿了?还是云至饱和了

拉长着时间的沥沥碎雨

斑驳清冷的风气,与拥入怀中的旷野

真的,他曾叩过我的窗门

半梦半醒之间他流连在我的鼻息

两天星海的漫游,等待洗涤

让此刻恣意流泪,牵挂与起舞

撕心裂肺的呼唤着挚友

让我浪漫感慨地回答你

不必带我离去,无须痴狂地迎接

相遇还未曾离去,我们都期待这下一次触摸

你来的悄无声息,下次会记得给你伴手礼

今天白色的樱花树下藏着我的信封

你会听到有点感伤的琴声,会想起我

在离开之前,请安静地闻聆

听说云端之下隐谧着绳索

足迹与气息遍布的地方

也是思念与目光触及的地方

日光会把他所有看得到的时候发来

每一个罅隙盛满了眺望

氤氲往后几日的安宁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