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谷 不被 补气

没有。

天空中蕴含着无尽的雪

无尽地飘落诉说它的苍白

苍白的如渊的穹

难以抑制地滴落

此刻他一人的悲伤足以鉴证

甚至已经忘记一如它的无尽的注视

只是倾斜着 攒动着过多的孤独

细微的碎末般的情绪

显然充斥了云色之后的话语

絮絮之语,是横向浸入眼瞳与咽喉

伫立于尘灰久居的白色窗框

伫立于每一份甘于呼唤的唇边


无力而又怜悯泛滥的此天飘零

不禁厌恶的飘零

曾旋起银杯的那种喧嚣

也赐予我寒冷与感受的艰涩

却划过目光 只剩对风的乞怜

那无尽的苍白 别再次激起低温的泪

结成回忆 结成碾痕下的冰棱

名为灰白色的悲伤 允许我为你命名

浸润了冬色的注视 能够传到高天的呼喊吗

即使哪个片段 悲鸣不再划伤瞳珠

目睹你的继续垂泣 至今应是我的无措

穹顶永恒的明亮与透彻

辛苦隐藏的温柔痛彻整个面庞

蛛丝一般的寒冷 对无助者的拥护

风在七日之内会见十千刻凉薄

也不肯睁眼向着这里进发

代表着无源无果的颠倒深渊

即使埋葬你的思绪


无尽会在任何我看不见的方向

只是告别的言辞

远离一如注视的无尽

离开这里 风的会面也延迟三秒

气体逐渐变去清澈

色彩也重归饱和

只是少种曾存在的气息

不过平淡会冲刷你的痕迹

比如可怖的雨声 失去希望的叹息与脚步

也许余生在短暂之中会面了高天的风

会铺面而来再一次的消逝

可不会再如今天似的 使我为其垂下眼睫



【听着写的:生きてるだけでえらいよ。】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